今天早上吃完了一蘭之後悠閒的延著平和通(路名)走回家。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詭異的牌子....(請看灰色箭頭)

  

池袋之森!?

因為早上上班族太多,人來人往無法照出他存在本身的違和感,
  

於是我借了GOOGLE地圖的街景圖來用一下。 



記得這地方年初好像也有看過,但是實在太詭異,令人怯步....就沒進去。

不過現在是暑假欸!! 還是一大早,進去看看應該沒差吧?



仔細一看真的很像魔境的入口...好像可以通往拉比露娜一樣...

 會不會在裡面撿到槍的零件,然後組合起來就有魔動王可以開啊? 


 

走進去以後往外面看,更加覺得這地方地理位置非常奇妙;就像藏身在都市中的異次元空間。

  



裡面有一棟小木屋,不知道是幹麻用的....樹都誇張的高,感覺歷史悠久了。

 


過太爽的貓....爽到我以為他已經掛了,拍了三四張照片~他居然只用眼角看我一下....

連動都懶得動,只有眼皮微動...然後瞄我一下....真是缺乏警覺性....


 
 請不要放入螫蝦的牌子,怕放隨便放生會破壞池子的生態吧?



儼然就是一個森林的感覺。

身處在裡面怪不舒服的....蟲子超多飛來飛去的....真的很像走到深山裡,

我對會飛的東西真的很沒轍。

  
 


樹就是有那麼高!!

中間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民宅。

  
 


小木屋的窗子上貼著池袋之森的一些生態觀察點說明。

對小學生、或是喜愛自然生物的人來說是個方便的好地方吧 !!
  

 

我很勉強的走了一圈之後拍下最後一張照片,
  

裡面蟬還有奇怪的蟲超多!! 很怕拍一拍被停在身上....

另外還有叫聲很奇怪的鳥、超大蜘蛛網,讓我不敢在森林區駐足太久。


下午回家打了一下電動,晚上決定再給無敵家一次機會。

趁著吃完一蘭,馬上去比較一下。

(還記得上次的經驗真是不堪啊....這次一定要點中碗好好品嘗一下)  



 
7點17到...排了一堆人,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48分了。

  

這是朋友點的味曾麵,他說還不錯。

  

這是我今天點的叉燒麵(另外加了白菜跟蛋)

因為份量的關係,這次總算可以好好鑑定味道。

湯頭味道不差、但是很濃,意思就是偏鹹,湯無法讓我喝光;
  
 
 

麵的話是比較正統的拉麵、有嚼勁那種,算中規中矩,

最後肉方面,的確很多食記提到不油不膩入口即化,

對於入口即化這方面應該是沒有爭議、但是沒有油又如何會入口即化呢?

就是油脂分部很均勻的叉燒肉,但是整個吃完還是覺得油。

  
 
 
 


我給70分。(排隊排太久扣五分)

一蘭贏了。無敵家神話在我心中完全破滅。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大部分人還是很推崇無敵家。

  

畢竟大家各有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