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BLOG好像在五月的時候決定轉型成圖文部落格(掩面)。

我對不起各位鄉親父老....但是有人在期待嗎? 好像沒有吼...

這樣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重....

請各位觀眾讓我介紹帶著贖罪心情(?)畫出的新角色!!!

不過他的表情那麼機掰,好像完全沒在反省的樣子....

這部分請不要太在意~


其實這是我上課無聊畫的.....

這張是他第一次出現,契機就是某天造句的時候班上某中國同學說他喜歡姚明,

我就畫了這個.....台詞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就讓他講了...姚明....(有夠蠢XD)



之後又馬上在考卷背後畫了這個....老實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而之後只要課本裡有什麼情境或是要造句的時候就有他的身影
(旁邊那隻是母的)
(內文:課本裡的情結,男的買了新手機、女的問他門號有沒有改)


造句時的情境:開著電視睡著了


造句時的情境:開著3DS的電源帶去學校



造句時的情境:雖然剛學完,但是卻不會造句



 ~ 中場小動畫 ~

老師:第三題的答案是?

學生:啊災喔~


跌倒了....



左邊說明框:雖然查了字典但是還是不懂

右邊說明框:沒關係的人



造句情境:雖然孩子們在玩,卻突然變的很安靜。孩子們好像都死光了的樣子~




 ~ 終場加映小動畫 ~

同學(左):剛剛的漢字是什麼意~

同學(右):林北啊災喔!!

同學(左):流血啦~~



一次傳了那麼多張,很夠誠意吧!!!

就當慶祝圖文日記連載再開啦!!


.....然後馬上就要休刊......因為吃喝玩樂還欠5篇.....

總之!! 

圖文還沒死啊!! 各位!! 我手還沒殘,加減還是有在畫啦!!

(P.S.有人想幫他取名字嗎? 目前提案:學生君、勉強君...沒梗了...歡迎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