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這次很快又回台灣了。

 

睡到這時間起來,打開半年沒開的手機看到三通未接來電。

 

其中一通是姑婆打來的,但是我永遠都沒辦法回撥給她了....

 

也許長輩們的死,就是用人生幫我們上的最後一課,

 

看著他們怎麼面對死亡,也開始讓自己學著怎麼面對死亡。

 

無論主觀或是客觀的面對,死亡都是個難題,

 

親暱的人過世,何時回想起來,都是件難過的事....

 

我想也許阿公就是因為不希望走時大家太難過,

 

所以這幾年故意表顯出暴躁與惹人厭的一面把大家都罵走吧?

 

......屁啦!!!!

 

又不是北條司的漫畫!!!

 

這種人性光輝劇我才不相信會發生在我家ORZ

 

今天幫他提了大包小包回來還被說:

 

你看!幫人家買那麼多!所以我都沒叫你帶東西啊!我又不是叫你跑單幫!

 

手上提著一大包東西都是他叫我買的....到底哪個次元神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