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一滑FB突然就覺的感概很多。

昨天見面的朋友們大家幾年前在日本認識,

幾年後的現在,每個人都是充滿坎坷,能混到今天,

都可以寫成一本血淚史。也讓我再度見識到沒有夠強勢家庭背景以及學歷支持,

在荊棘裡爬得滿身是血也要活下來這群人的意志力。

(實際上應該是沒流血,只是內心應該已經滿目瘡痍了)

然後之前常常一起練歌的阿伯,現在居然已經可以唱得那麼好,

真讓人有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心情(完全不對XD)。

這也讓我想起以前他說過的話:強者就像鯊魚一樣,停止前進就會死亡。

阿伯不管在各方面都用他的人生來驗證了這句格言,真的不簡單。

(反觀之前一樣也是接受我指導的阿銘已經完全放棄唱歌....無限感慨啊!)

同樣也是做設計的KUMO前輩居然跟家祥以前是同學XDDD 世界到底有多小啦!

同樣也是走設計,但是卻是一樣在日本走得很坎,給人一種吃鱉的路上自己並不孤獨的欣慰。(誤)

FB上曾經覺得是無可取代好友的人,現在卻漸行漸遠,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也不一定。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難講。幾年的時間可以讓完全不熟識的人變成知心好友,

也可以讓十幾年的朋友變成陌生人。前幾天跟何宜靜正好也聊到,其實我們摩羯並不是冷漠,

只是很討厭熱臉去貼人冷屁股。之前我很支持不該把人分成12種類這種說法,

但至少這點算是我跟她兩個摩羯人的共同意見吧!

但我也不太會吝嗇跟人聯絡,雖然被不熟的人拒絕兩次以後大部份都是絕交的命運。

這樣說起來能繼續當我朋友的人各種意義上都滿不簡單的XDD

感謝各位可以當我這個魯蛇肥宅的朋友,以後也請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