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染頭髮喔....
好不容易把燙捲的剪光了~
然後留成可以染的長度~但是卻沒錢了...
還要還小虎2000...上次吃飯錢還欠麥克500...
然後ANITA也兩千...電話費2XXX...
合計65XX....現在才月初...
我已經要開始減衣縮食了...
昨天晚餐午餐沒吃~省了兩頓...
今天~來吃個早餐跟下午餐吧~
下午的二宿餐廳不用排隊~我愛~~

為了下個月的染髮努力存錢吧..
還有天地之門...
真武鬥會...
劍舞者...
FF...吉他超人...IIDX RE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做直銷了...
要是現在我內心脆弱的時候來個直銷的說明會...
告訴我能賺大錢~那我可能就被吸走了...

最近這兩天生活還真是正常...睡到1-2點...
然後晃到早上...然後吃早餐、上課...
整個很OH~YA~

缺點就是沒朋友...因為大家都在睡覺...
雅婷上週同一時間出來幫我量尺度...
結果...出車禍...腦震盪...
這裡拜他就不出來了...唉~我可以體會啦~

好吧~那我就一個人孤獨的踏上麥當勞早餐之路吧!
喔...對了...今天還要幫社團跑腿...再不去又要拖一個禮拜了...
今天弄一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