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開東京裏物語這個標題時我就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 地雷店到底要不要寫?

難道我進去拍了美美的照片,然後回家PS調半天還打了LOGO就是為了靠腰一家店難吃嗎?

但想想照片都拍了不寫又浪費。所以這篇就是我的結論。

首先提醒大家一件事 : 如果到東京看到一家居酒屋進去裡面是用平板點餐的,要是你不是餓到快死掉,

或是附近的店通通客滿,那我建議你可以馬上走出去找下一家。以居酒屋而言「我說居酒屋喔!壽司不算」

如果能摳死當到這種程度,那也不用太期待他的料理會多好吃。

以我目前為止的經驗而言,用平板點餐的居酒屋地雷率高達9成。剩下一成只是「普通」。

就是吃完你不會特別想罵他,但是也不會想去第二次的店。第一道上來的是居酒屋都會有,

強迫中獎的開胃菜,今天是某展覽第三天大家已經累到快死掉,這道一來馬上被嗑光,

味道還算OK。不過當一進包廂看到平板的時候大概心裡就有底了,現在的我抗衝擊性很強。

下一道菜來吧!

這是道菜其實滿妙的,麵包沾某種肝醬,(大家討論以後覺得應該是雞肝)。

還算特別,味道普通。

 

這炸雞雖然賣相一般般,不過大概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了吧?還滿鮮嫩多汁的。

 

 

建議可以回台灣去點鹽酥雞,應該有更好吃的魷魚。

 

 

這蛋捲還OK,味道有進去,平均水準。

 

.....誰能解釋一下他怎麼了?是剛被美軍轟炸過嗎? 菜單上還敢推薦這道!?

味道不予置評,大家看圖應該就可以了解這道菜失敗了。

最後是雞翅,沒什麼味道。然後我必須說這是一個餓了一天的人吃完後的感想,要是不餓的話..?

呵呵。對了!這樣的一餐吃下來其實不會讓人有什麼特別感想,但是看到帳單上的價錢,

不滿度大概可以直接五燈獎。

給大家個簡單概念,串燒在東京便宜的大概一串含稅在100日幣上下,

連鎖店串八珍大概就是100,到160左右的沒被坑的話通常都比較大串。

200左右的串燒通常是特殊串或高級店,對了,去百貨公司地下街也可以買到。

然後這家一串要200起跳,而且很小一串。也許因為東京車站附近房租貴,這點我可以理解。

不過那麼難吃我是絕對不會給他第二次機會了。

寫完這篇真的覺得頗廢,大概是東京裏物語目前最廢的一篇。

幫各位做個結論:

1.走到居酒屋看到平板基本上可以換一家了,除非你腳快斷掉或是快餓死  

  要知道這些店是賣我們一個可以休息的空間跟一種好像有吃到東西的感覺,主打的並不是食物  

  (壽司燒肉不算喔,大家應該知道有名的美登利迴轉壽司就可以用平板點餐    

   燒肉的話甘太郎應該也是用平板,不能說非常好吃但是我覺得吃到飽還OK)

2.在用餐時間到東京站或是其他任何大站,要是原本就有計劃用餐的話請先訂好餐廳。

   尤其是四五個人一起的時候,不然只能跟我們一樣手牽手去踩雷。

3.若是你想找一家店好好練習自己攝影的技術,那我非常推薦這些用平板點餐的店。  

   因為第一道菜吃了以後你會開始完全投入在攝影這件事上

(如果你覺得鳥貴族或磯丸水產超好吃的話那對不起這篇浪費你時間了,我很抱歉)

 

反正這不是業配文,那我就一如往常附上網址給各位參考。

如果想收到更多廢文歡迎參考我們的專頁東京裏物語

 

 

 

 

 

 

 

arrow
arrow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