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公是個不煙不酒不賭不嫖也不貪的正直公務員,興趣就是去國外旅行、拍拍照還有靠北我們之類的,阿媽過世以後男女關係也很清楚,到最近過世都沒有再娶。

阿公有一個習慣,就是愛拿他住過的旅館裡面的小毛巾回來做紀念,雖然現在可能會被正義魔人批評,不過人都掛了也沒什麼好說。

事情是這樣,今天我洗完澡出來隨便從那堆日本拋棄式毛巾裡抽出一條擦頭,擦完之後掛在一邊,眼前出現「山中溫泉」四個字,心裏突然有一點小驚訝「原來在我到加賀的二三十年前阿公早就去過了!(正確也不知道幾年)」不過又想起當年他說「台灣所有旅行社的日本行程我都去過,現在都自己排」不愧是從日本時代就開始當公務員的男人,去過哪裡都不奇怪。

回到房間後突然很好奇就查了一下這間旅館⋯一查之下才發現裡面居然都是玩一些大人的遊戲!阿公應該不會想到一條毛巾會淪為把柄吧?要是他還在的話應該被我吐槽到爆炸w不過如今只剩遺照跟牌位,等一下上炷香順便吐槽好了ww

男人死前要處理硬碟這概念應該以前就要有了w

[閒聊]阿公的毛巾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