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上次跟老師談過以後我就一直想打一篇網誌,
不僅僅是提醒自己不要迷失了原本的方向、同時也告訴所有擔心我的人們:
我並不是墮落,只是在改變的途中。


不管什麼年紀的人,總會想要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生活品質或是工作成效,
每個人使用的方式不同,在我個人看來,改變自己是最確實的方法,
我不敢說經過改變之後一定會比現狀來的好,但是我認為,
與其消極的漸漸以原有的方式累積實力,不如積極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處世態度,
嚐試各種生活方式,這才能充分體會人生吧?
然而在改變的途中總會失去些什麼...(想想要是一個單純的人,突然要學著腳踏兩條船~很難吧?)
年紀越大的人,越經不起失去擁有的東西,
從具體的財產、工作、一直到無形的感情觀、處世方式、交友態度;
在改變途中會失去的東西有時超乎我們想像的多,
那麼一無所有的年輕人是否就該勇於求新求變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至少就我個人而言就是如此。

總之,無論是聽從他人的建議,或順應自己的意志,
決定改變之後,就要對自己負起責任,會失去某些東西是在所難免,
不過在失去了以後若是能往前邁進,或是找到新的方向,在有限的生命中,
那些失去的東西也頗具意義,不是嗎?

在改變途中失去方向是最讓人害怕的,
我希望、我也努力的不要讓自己沉淪,
現在我要再對自己說一次:這不是墮落,只是在改變的途中。
同時也再一次的提醒自己...不要以此為藉口往下墮落...

只有繼續往目標前進、才算是活著...我要活下去!

p.s.其實班導很用心的想要把課教好...他也在嘗試新的教學方式...
有看到這篇的人,多支持他一下吧...也許中間會有點差,不過~這只是途中馬~
只要大家多支持他,他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