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頭痛的要命...
前幾天...經過跟banana的談話後,
我決定接下最後的工作...
這是最後了....
在熱音社跑腿跑一跑也沒變成光速蒙面俠21...
像樣的朋友也沒認識幾個...
還是有幾個吧~就...打打招呼的朋友...
下一屆好一點啦...

回顧起來這也算是我主唱夢的結束吧~
想當年滿懷熱血跟班上一堆人加入熱音...一直到現在...
社團阿...
跟想像中差異頗大...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熱音吧~
一個人的力量畢竟太小...想要沒有朋友持續玩下去...
需要的自high功力可不是常識可以理解的...
我想~從一升二的時候社員退到只剩不到10個~
然後強迫每個都要接幹部這點看來...
至少不是只有我無法融入~風評差聽說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聽一聽~想一想~的確如此啦~

這次跑完腿總算可以跟熱音說bye了...
這個學校的熱音啊...該怎麼說...
不管其他人怎麼講~
我只能就我主觀來說~至少那不是我適合呆的地方...
過度裝熟或是過度自high對我來說畢竟太難...

主唱課~楊培安老師很屌~
我真的是受教了~但是今天真的沒有玩團的命...
這樣講好像很推卸責任的感覺...不過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更適合的講法...
毅力不夠?這樣解釋也行啦...
我毅力還沒強到可以讓我在一群陌生人當中混的很自然...

唱歌技巧~
沒有上台...好像就停在這一段了...
算了~回我的KTV自high吧~
跟一群朋友真是比較容易自high...

巴薩拉....看來我注定沒辦法跟你一樣屌阿...

就讓我的主唱夢隨著city7漂向銀河的彼端吧....

人終究得學著如何在夢想跟現實間找到平衡點阿...

這就是一點一點的拋棄夢想而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