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生活記事增加的篇數越來越多...
而且都是在抱怨...
我乾脆開個抱怨文專區好了...

隱形眼鏡好乾...
身高長不高...
沒錢沒車...
長的像台客...
白頭髮暴多...
字寫的醜...
重考考到爛學校...
玩社團玩到變跑腿的...
還有一堆...

天啊...
我真的有夠廢的...
這世界上有沒有我那麼殘障的人啊?
乾脆去參加前野的廢人共同體算了...
頭又開始痛了...
喉嚨痛還沒好...

習慣到這邊抱怨一些有的沒的...
打字真的很好耶...
不用靠一些整天找不到人的"朋友"(我已經開始懷疑我對這兩個字的定義了)
就可以抱怨一堆~真HIGH~

嘩哈哈~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受死吧~~

一大早打電話來要我代簽...
幹~上課簽到還要我代簽~你他媽是有幫我簽過喔?
我有要你幫我簽過嗎?
真大牌阿你~

玩個PSP旁邊一直聽到低能兒在虎爛,
魔域幽靈說成快打炫風....媽的還說個不停...
一直到這禮拜還以為魔域幽靈是快打炫風...

討論功課打個電話來要講30分鐘~然後要四五十個人等你解副本喔?
媽的當我白痴阿...
最好你一個他媽那麼強那麼有能耐~又不是補師~
大家等你一個幹嘛?
等你帶他們去台中一中街加大不加錢喔?
阿請問一下哪個副本要50人解?
當作我沒玩過WOW喔?白痴...都你講就好了阿~

喔~講到什麼都能講~
到台中港跳海自殺被警衛趕走吼~~
那麼利害~還有沒有啊~?
想自殺就跳了阿~他趕你你還走~你去看海還是自殺啊?

我玩個PSP都被你虎爛到想嗆你...
不記得人家學姊名子就算了...
討論什麼世界上剩下兩個女人會想跟誰上床這種低能話題...
好吧!也就算了~
然後我ㄉ一ㄤ你的時候還不懂我說什麼...
腦殘兒童嗎?

這世界上愛虎爛的人可不可以回家練練阿?
把話說的好笑一點~不然就真實一點...
再不然的話...麻煩滾邊去...讓我專心玩我的PSP...
我很懶的聽你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