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了~

真正的完結篇...從"開始"到現在每一篇愛情日記的完結篇,

雖然現在還沉靜在哀傷氣息,但是我要用我最習慣的口吻,

強迫自己好起來~不要一直爛下去~

人是要想辦法自己讓自己好起來的....

今天講完電話,我也算是有了答案,

雖然不願意,但是我已經努力挽留過了,

你也說了你並不恨我,

希望這真的是理性妥協以後的結果,

心情當然還是一樣差,

不過有了著落,總比一直空等好,

我不會再犯賤了,不過我也沒有對不起自己的心意,

當一個人已經失望了,另一個人就要識趣一點,

這是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兜了一圈之後...

我還是回到原點...

不過我會記得ANITA這個讓我愛的那麼瘋的女人...

等我調適好...我們還是朋友...

做到真正的好聚好散吧!!


安慰的話,我之前聽了很刺耳,

因為我一直覺得還有一點點渺茫希望,但是現在定案之後,

我雖然進入期限不可知的低潮,也可以開始調適我的心情,

謝謝之前安慰過我的人們,我知道你們在關心我...

我會趕快想辦法讓自己好起來的,

人是要靠自己,心情是由理性支配的,

從今天開始,我會努力做到這一點...用理性來支配我的感情,

之後的日子,雖然沒有妳,但是我們各自的未來希望正如你所說的,

對我們來說是個更好的未來!!

(P.S.要找我去玩的人快來吧~~給我點活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