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一個充滿無盡絕望的夜裡醒來

當初的甜蜜回憶、如今剩下斷垣殘璧

早知道痛苦會不斷延續

那我寧願全盤放棄

沉醉在另一段幸福故事裡的妳、停留在過去躊躇不前的我

從曾經到如今

沒有停止過的心痛

到底會持續多久

躺在荒蕪的大地上 嘶吼掙扎著

誰會聽到

我內心深處一次又一次的哀嚎

"一起慶祝我們的生日吧"

"我們複合...好不好"

"讓我忘記...好不好..."

從起點到終點

對我而言、到底要怎麼完美的畫下句點

現在

我只感到這時間點、似乎是個折返點

不過該做的不是回頭

而是持續看著前方

就算早已一無所有、早已聲嘶力竭

但殘破的身軀仍對墮落的靈魂低語著

嘿...看著前方...就算眼前只是無盡絕望...

你也絕對不能回頭...想活著只能前進...

直到最後一絲血肉風化為止...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