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有人在背後抱怨我,
雖然我跟那人算熟了、
不過一開始還是滿不爽的,
就是因為大家熟了才可以當面講啊,

你講了、我也不會硬凹你阿~

唉~

不過回頭想想,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愛在背後念念念,
其實沒什麼心,
算了啦~寬寬同學~我沒有在跟你計較這個小事啦~
我看透了啊~(<=學你的)

今天心情指數又呈現跌停板...

手賤去按了skype的通話紀錄...
一排都是她的名子....

今天心情指數全盤收紅,跌破本月新低...

經濟快復甦吧!!

媽的...上學等一個人化妝等一小時被開一張1800的單...

狗娘養的警察,為什麼你們不去死一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