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整準時到達台北,

從承德路一路走回中正紀念堂,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一路上都是跟她走過的地方啊...

但是走過當時她習慣等我的地方,如今卻只剩我一個人...

心情突然陷入了憂鬱當中...

昨天出發前在高雄吃了牛肉捲餅+牛肉煎餃、吃的很飽,

在車上看完蘋果核戰後一路睡到台北、睡的很飽,

回家路上胡思亂想、心情不好...

爲了改變心情~決定去吃個摩斯,

從車站下車走到摩斯一路上看到人們匆忙的準備上班上課,

讓我感受到台北真是一個早起的城市啊...

吸一口令人清醒的冷空氣,繼續走著我的路...

到了摩斯,其實一點也不餓...不過還是硬點了兩杯紅茶跟燻雞三明治,

上了二樓,放下東西,原本打算先愉快的上個廁所~然後悠閒的吃早餐,

沒想到怎麼轉男廁的門就是轉不開...鎖住了...雖然很想罵聲幹,

不過心情不好的我缺乏殺氣...決定安分的回位子上等待...

發呆了一陣子後,男廁一點動靜也沒有...

發呆之餘我一邊幻想著男廁裡的人是吃了什麼東西才會蹲那麼久...

"他大概昨天吃很飽吧~什麼上盒屋之類的"

"還是上班族阿~因為便秘嘛...那不會回家蹲喔?"

"會不會是帥哥啊?靠~蹲那麼久一定是又油又禿的老頭..."

雖然心裡不耐煩的進行各種無腦幻想,

不過表面上倒是很平靜的開始享用我的早餐...

正當我無腦的插下吸管,

故做優雅的喝了半杯紅茶後,

猛然發現:我不是憋很久了嗎...怎麼還喝紅茶...

嗚喔...變的更難過了...我想我的臉色一定很難看...

正當愚蠢的我,沉浸在無止境的自責中時...一個小妹妹又蹦又跳的上樓了,

此時我心裡居然浮起一個非常愚蠢的念頭,

"我求妳快去開男廁的門阿~敲門踹門什麼都好~讓裡面的人滾出來吧"

0.5秒後我的妄想馬上破滅...他無視於廁所存在跑去找位子了...

不過此時樓下響起了宏亮的聲音"妹妹~先去廁所洗手啊~"

小妹妹一聽到,馬上衝向廁所~

我心想"好個聽話的孩子~拜託你把男廁跟女廁搞錯吧~"

在妄想的正爽時,

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小妹妹一推~女廁的門就開了!!

"靠..不用轉門把喔?那我在這裡等那麼久等心酸的喔?"

"等等!這一定是陰謀!她想引誘我去推門~

然後歡笑一籮筐的工作人員就會從暗處衝出來笑我~"

這無聊的幻想一直持續到小妹妹推門出來之後...

我決定鼓起勇氣,往男廁出發~

沒想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門居然一推就開了耶!!!

....你娘親的...那門把是幹麻用的....(此時我又想到歡笑一籮筐)

結束愚蠢的摩斯早餐,回到了很久沒回的家...

發現菲傭把我房間整理的根本不像我房間,心情很複雜...

今天...

接下來就平平淡淡的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