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心情並不是很好...

又夢到她...

幹~雖然夢裡她人沒出現...

不過我一直拿著電話~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求她複合...

幹~~為什麼夢裡的我會幹那麼窩囊又愚蠢的事勒...

這段感情真的像毒品一樣,想要抽身,但是癮一犯就痛不欲生...

然後整天心情都很差...

晚上看BB看到一堆人在放閃光...

"今天我跟我閃光吵架了啦" "心情不好...閃光又不理我"

媽的~吵什麼吵~通通給我好聚好散啦~~

你娘的~你有男女朋友還要怕大家不知道喔~

然後聊到介紹妹....日向就丟了一個學妹相簿~說要介紹....

一開始我還覺得不怎麼樣,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反覆的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發現那個學妹還真是個正妹勒~

然後就開始一本接一本看著她的相簿....

剛睡醒...發現相簿網頁還沒關...

我怎麼了?我以前從來不會這樣啊...簡直就是一個變態~

雖然我以前就是一個變態...但是現在有趨於嚴重的趨勢...

看來真的已經準備徹底宅化了...

好吧~我要自白!!我要說出一切!!

其實我根本沒去過夜店~我根本沒交過女朋友~

我在台北根本沒朋友~而且也沒人約我~我只是裝忙~假裝自己人緣很好~

假裝自己有交過女朋友~msn裡聯絡人也都是我去亂加別人的~

大概200個裡有150個被對方封鎖、然後50個被對方砍掉了...

以前的經歷有99.999%都是虎爛的...我只是想找話題...

我只是想融入大家....

其實我只是個愛造夢的宅男~整天胡言亂語~

所以...我真的很可憐....快介紹妹給我吧...

我一定會像我對我的ps2一樣...好好對待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