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朋友聊完msn突然感傷了起來

講到之前的女朋友

原來大家都有來這裡關心我啊

"我看你網誌也常提到她"

是啊...唉...週期性的夢到她...我也無奈阿...

接著也聊到為什麼不再交一個這問題...

"趕快交一個啊,這樣分散注意力會好比較快吧?"

我給的回答是:我現在無法好好愛一個人吧

但是後來想想

那麼偽善的句子真不適合我

所以我又說了:其實我並不是顧慮到他人,

而是認為我自己本身無法做好這件事

其實我分手到現在也一段時間了

大概...真的是因為沒有一個對象吧

反正

一個人的生活就當做一種鍛鍊精神力的練習吧

聊著聊著

又聊到了過去的一些事情

說以前在萬年怎樣怎樣的

接著一樣的人物,把時間軸推到現在

發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哈哈哈哈

節錄一小部分不連貫的句子

"叫她介紹?她還想我泡她勒~"

"他上次有一次凌晨密我說要現在騎車過來淡水找我"

"我心裡就想~靠邀~她想強姦我喔"

這件事情一整個大爆笑...非常的有趣...

不過也有感傷的部分啦

畢竟現在真的不是以前了

說真的我們也不年輕了

所以就像你說的:好好把握現在吧!!

(看了某人的照片以後我想出一本書叫"萬年女王的過去與現在"....夢想幻滅的感覺)

(p.s.某人最好不要用公開留言耶~不然大家都知道你是誰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