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一個人去吃吃到飽了

一個人吃果然沒負擔

吃再多也不會有人嫌我豬~

吃再久也不會被靠北說"你是食神嗎?我們大家要走了你還吃"

一整個很滿足

楠梓鬥牛士下次可以考慮再去

整體感覺還不賴

把所有想吃的菜色都吃一輪以後

覺得ok啦

比大社那邊的碎肉吃到飽好多了

來招呼我的店員問我有沒有當過公關還是什麼幹部

他大概是變相誇獎我話多吧

為什麼從夜店到餐廳

每次來招呼我的人一定會問類似的話勒

表示我應該是多話界的達人

------------------------分格線-----------------------------

凡事總要有第一次

例句:這次再度證明只要有第一次(),以後()就容易多了

今天的範例在()中帶入的是(自己去吃吃到飽)

因此完整的句子是:

這次再度證明只要有第一次(自己去吃吃到飽),以後(自己去吃吃到飽)就容易多了

人總是要學著一個人做許多事情阿~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我也正努力的學著自己做很多事情

加油吧!王小鬼~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