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安靜的睡眠變的如此困難?

"恩~~~~"

"啪!!"

在黑暗中...我什麼都看不到...只聽到蚊子的聲音...

這充滿憤怒的一巴掌沒有打到蚊子...

而是扎扎實實的打在我臉上...

"恩~~~~~"

"啪!!"

"恩~~~恩~~~~恩~~~"

"啪!!啪!!啪!!啪!!啪!!"

就這樣我反覆賞了自己幾十巴掌後,

我醒了....

然後順手拿起手邊的電蚊拍準備趕盡殺絕...

沒想到開燈以後的世界,

簡直就安靜的不像話...

在一片死寂中,充腦的殺氣逐漸退去...

接著我選擇了放棄戰鬥...繼續安眠...

沒想到5分鐘後同樣的戲碼再度上演...

就這樣重複了幾次以後,

天亮了...我的臉也被自己打爛了...

戰績卻只有三隻...

報告!敵人擅長在黑暗中的游擊戰,

奮戰到最後的戰士已經不支倒地!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