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已經兩年多沒有面對過"單身"這件事了,

現在已經返台前一天了,

一時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

我想多些時間也不能改變什麼吧,畢竟人在軍中,

跟現實還有原本已經夠小的社交圈脫節嚴重脫節...

這樣想恢復都很難...

應該說很難恢復到正常人的狀態...


心情穩定大概要等退伍過一陣子正常人的生活之後吧!

-----------------------------------------------------------

很想把心情變成文字,

卻發現已經失去對文字的組織能力,

只剩下毫無關聯的隻字片語,

很多關鍵字,

卻無法串聯成一篇文章...這就是當兵嗎?


當兵真是把人變成廢物的一個歷程。


昨天我學會怎麼用割草機,

算是軍旅生活中難得出去後還有一點機會可以用到的技能,

身為一個完全不會保養輕兵器的輕兵器保修士,

我想選擇"割草"作為另一個專業專長在軍旅生涯中是非常好的選擇,

尤其在北竿草那麼多的地方,

應該不賴~

-----------------------------------------------------------

曬傷了,

返台前兩天被凹去出公差,

滿慘的,原本就曬到很像泰勞了,

還曬傷!!

所以我現在是受傷的泰勞...Q口Q

-----------------------------------------------------------

人生很短暫,

轉眼間似乎到了要面對現實的年紀,

那天站安官又拿了BJ借我的從A到A+出來翻翻,

看到惠普創辦人那段...

真的差點掉淚...不知道為什麼...

一股無法言喻的情緒湧上心頭

一個人的一生究竟能有多少成就?

我們在短短數十年的人生裡能得到多少想要的東西?

又能夠憑一個人的力量改變這世界多少?




而我

又能做些什麼?

我想

儘管知道自己的平庸

我還是想試試看....

-----------------------------------------------------------

這次回去整個計畫突然空了

兵變對於當兵的人而言真是個不得了的變故



有看到這篇的人如過你有空可以打電話約我


前提是你不介意跟泰勞出門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