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

很久沒見面的大學室友

很久沒見面的國中同學

很久沒見面的...恩~好朋友XD

都見到了~

爽兵依舊過的很爽、然後又一個要出國唸書的叛徒~

媽的勒~你們最好通通都出國啦~

最好都剩我一個人啦~有夠靠腰~


中午的拉麵很好吃~下午的可可亞其實還好~

但是因為人的關係,其實也不賴啦!



晚上的麻辣鍋好吃歸好吃,可惜我飽了...真遺憾~

逛誠品很好笑~妳果然很有趣XD


很感謝這段日子有你們

對我來說你們都很特別

也許上上一篇對跟我相識、相處不久的人來說

有點矯情、有點做作

但只能說那也是我

只是那一面沒有顯露在外罷了



何必讓自己變的那麼可憐?

跟朋友在一起不是很快樂嗎?


希望朋友跟我在一起也能覺得很快樂~

不開心的就留在家裡吧!

等回家的時候

我再看看要怎麼料理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總之

我想說的是~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