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暫的生命旅途中

雖然感覺到身旁的妳不是那麼快樂

卻無能為力



但我不感到抱歉

因為能緊緊抱住無助的妳

在失落時給妳快樂的那個人

一定不是我




給不起承諾

給不起擁抱

但是可以給妳一點點陪伴、一點點笑容

關係就到此為界、不可越過




因為了解那後果

所以更不能跨越




不追求心靈的契合

不需要肉體的安慰

只要一點點關心的話語讓我們知道彼此是否存在



友情

雖然不如愛情般耀眼

但仔細瞧

它確實在黑暗中靜靜發出令人安心的光芒

用心看

也許這微弱的光可以照出些許未來的方向



---------------------------------------------------------------

時間是凌晨3點46分

背景音樂是vp2原聲集的"永らえたる地へ"

哀傷又略帶優雅的旋律

彷彿就敘述著鬥天使三姐妹悲劇般的故事


遭主神奧丁追殺的Silmeria

逃離主國的無助小公主Alicia

祈禱的婦人

命運三女神長女AHLY高聳的雕像

她抬頭了...望著另一個她的雕像

眼神中除了絕望似乎還想訴說自己的無奈



多諷刺的命運啊

眾人膜拜的女神如今成了最凶惡的追兵


這一幕造成的震撼

到現在還深深的烙在我心頭


一首重覆一整晚的歌

在心中不斷重複揭開故事序幕的場景

雜亂的房間

還有我



如果這一切能被道德允許

我會選擇緊緊抱住妳


可惜

在因果律依舊存在的一天


任何事都不可能發生



縱使日換星移 時光飛逝

但在當下

我卻還只是個什麼都做不到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