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隻字片語、一些片段記憶;

藍又時的"秘密"喚起了心底某些支離破碎的情結。


人生這齣戲永遠缺乏專業導演、專業演員、還有專業編劇,

所以每一幕的結局可能都不甚完美。


從她的眼淚裡面似乎道出了對那"不完美"的哀傷。

雖然我們並不熟識、甚至沒有交談,

但是聽著她唱的歌,眼淚彷彿取代了話語。



一個人在電腦前,於是我又開始敲打鍵盤,記錄今天的思緒。

閉上眼...音樂早已播完,歌詞卻回盪在心中...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於是我跟著心中的節奏慢慢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