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到了最後一個主題"城市裡的清道夫"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主題~

(其實只要我畫的我都很喜歡~哈哈哈哈)



清道夫拿掃把實在很遜,所以我讓他拿鐮刀~

酷吧!!!

這樣他就可以抵抗這扭曲城市中的各種怪物了~

.....不懂我在說什麼很正常....

因為這些都是憑個人喜好而畫的XD



其實原本有個系列我要做成雙刀的....因為我覺得雙刀很酷!!

也許有人會有個疑問:為什麼他們都是拿武器?

我的回答就是老話一句:這樣才可以格鬥阿!!多蒐集幾組還可以打來打去欸!!






這東西顏色還真配的很爛...我現在看都覺得很噁心...

真恨我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上色彩學...都是WOW害我的啦(牽拖)


打開盒子看一下底部,會有每個主題的圖案,

這樣就不怕會搞錯盒子了!!


這個系列的延展性我覺得還滿好的~

因為只要搭配上主題性的背景以及道具,

就可以展現出不同的故事。

例如可以拿馬祖的"枕戈待旦"牌子跟一些景點

配上國軍T91或是掃把來個外島兵系列...

或是把HUB做成白色木馬、隨身碟做成鋼彈..

我想到的東西太多了....可惜都是些侵犯版權的東西XD


記得在新生代設計展有個成大的老師問我:他插電可以幹麻?

我的回答是:不可以幹麻

然後那個成大的老師還一直說叫我往插電可以有點花樣的方向去做...

問題是我就是討厭這樣的東西,

一個做成玩具的隨身碟,除了好玩還具備原本隨身碟的功能,

那就夠了吧?




增加使用電的花樣,對我來說只是麻煩而已....

從各方面來說都是。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打網誌介紹這些東西了....



但是專利實在讓我等太久了.....所以現在才PO~






畢展應該是我的logo使用最頻繁的一段時間吧。


以上,

所有介紹告一段落,希望看到這裡的各位喜歡X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