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寫完了畢業專題系列文章...

那大概是這個blog裡唯一完整的系列文章吧...

記得軍旅生活系列文章一直有幾篇遲遲沒更新....

銃夢心得文系列文章...只打一篇就沒打了....

無言的世界網路小說...

被anita小姐以為劇情在暗示我偷吃以後就停止更新

....分手以後更加懶的寫了....反正我原本就不會寫小說....

生活記事系列文章...除非我死了~不然不會有完結篇。

但是我死的那天誰要幫我寫完結篇?

....寫在遺書上好了~

總之完成了一系列文章,我很開心!!

途中老媽來搶電腦去農場收菜的時候

也有玩我放在桌上的前野~

玩一玩還罵說:這什麼東西阿~站也站不好~坐也坐不好!!

我說:那是隨身碟啦....

唉...有點難過...

不過寫完了總是開心~

----------------------------------

話說最近網路正妹實在越來越多,

但是現實生活中正妹卻沒有變多!!

為什麼呢?

都是那些修圖軟體害的!!

每次看到網友常常都有股衝動要罵:

欸~妳這是詐欺嘛!!我要以詐欺罪逮捕妳!!


....雖然認識以後大家人都滿好的.....

但是還是掩蓋不了她們詐欺的事實。

(以上為友人A轉述)

尤其是設計相關科系的,

老師教妳修圖、老師教妳攝影是希望妳做這種事嗎?

妳這樣爸媽不會難過嘛?

.....好吧~你爸媽一定不會難過.....

但是跟妳見面的人會很難過....

身為一個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的人~

我可以說大聲說我完全沒有修過照片!!

中華民國應該立法禁止經過加工的照片放在網路上從事交友或其他用途。

對了!!

我沒說是誰喔~我認識的女生都超正的!!

而且大家都超善良正直的~絕對不會有這種詐欺犯!!

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謝謝!!

----------------------------------

今天看了海賊王電影版...

很酷耶!!

超酷的!!

還好我有去!!

OH~YA~

....不過劇情內容就不提了~避免雷到無辜的人....


----------------------------------

打完專題的文章突然有點感觸...

對設計的熱情究竟能燃燒多久??

我不知道~

只知道選擇設計業熱情可能很快就沒了...

希望小虎哥跟寬寬不要忘記我們當初的夢想,

8408設計工作室+複合式咖啡廳XD


等我去嘴砲星球修練回來~

大家再一起打王吧!!

實現夢想的男人最酷!!我相信我們將來都會很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