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有人在留言吵架⋯覺得很痛心⋯在此我要講句公道話!!

◉_◉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我跟另一個編輯魚漿先生,還有某廣告代理店的正妹相約一起去幕張看地方創生展。我搭丸之內池袋到東京轉京葉線,魚漿則是坐日比谷線。從還沒受到病毒污染的加賀回到東京的我很注意口罩這件事,而另外兩人大概覺得自己百毒不侵,都沒戴口罩⋯好心的我還把早上買到的口罩分給他們。另外加碼溫情喊話:「身為妻奴的你,如果還想繼續當一個驕傲的妻奴,就不要把病毒帶回家。」(拍肩)

( ´Д`)y━・~

然後大家坐車就邊傳訊息聊起車上口罩著用率。丸之內線真的超多人戴口罩,但是另一方面聽他說日比谷線沒什麼人戴。至於原因嘛⋯我想可能來自於情報差距還有對政府的信任度。搭乘丸之內線的社會精英們怎麼可能相信政府!政府說沒事那一定有事!政府每天早上專題報導!?靠!口罩還不買爆!而且除了新聞跟政府,懂中英文的人還有很多媒體可以看,所以自然有危機意識;相較之下日比谷線的農民大概覺得「有政府!我不怕!(唱歌跳舞)」之類的吧?以上是來自加賀的農民個人臆測,大家不要太認真。

( ´∀`)

總之大家都在東京也可能看到完全不同的事,這些事可能都是平行存在,所以千萬不要吵架啊!看到下面在講排華的事有感而發。有人的朋友不會被排,也有人被排⋯其實原因很多啦!搞不好他朋友不戴口罩又愛用中文大聲講話還打噴嚏,用手擤鼻涕還抹在牆壁上,那你說這樣他能不被排嗎?(雖然這行為好像已經不是排華不排華的問題了)或是她可能買很多口罩捐給別人還上新聞⋯之類的?

(=^▽^)σ uccu

總之希望大家討論帶著愛與和平,很多事實可以平行存在才是現實世界。就像你看韓粉也不只存在童話故事跟奇幻小說裡一樣。

祝福大家有健康的一天!

(圖片是昨天早上吃的河粉居然被加了我最恨的香菜⋯但是已經懶到一個程度的我人生第一次沒有統統挑出來,而是忍痛先一口氣吃光香菜再吃河粉⋯轉職成中年肥宅這職業以後學到的技能真可怕⋯)

 [閒聊]出現在東京的平行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