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買了一本很酷的台北不來梅畫畫日記之後...

我很努力的把每天的點點滴滴用畫筆記錄下來~

....但是!!!

今天翻開那本超厚的日記本發現我只畫了3篇!!


人類果然很懶惰...而我又是懶惰界的佼佼者...

 廢話不多說~

 為了紀念圖文部落格開始營運我今天連PO三篇!!


 -----2.28-----

為了保護我的光頭,今天NEKOBOX陪我到公館去買帽子,結果買了一頂毛帽還有一頂DOMO君的帽子!!!

雖然很可愛但是買了以後卻有被騙的感覺Q_Q

(可能是因為店員胸部太大我就被迷惑了<=低能...)

之後去逛誠品又看到了台北不來梅的畫畫日記本~GOD!!之前就超想要的!!

所以...再度噴了500....
 
為了有個好的開始,逛完成品去喝酒的時候我就畫了這篇!!
 
然後今天NEKOBOX還是一樣愛靠北我...破財的一天



 
(回顧起來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寫出那麼低能的東西...不過...也許我就是這麼白癡的人吧XD)


 -----03.02----- 

 
那個時候好多事情沒做...內文全都在抱怨....

還好現在大部分解決了~

 -----03.31----- 


 
 買了3DS卻沒有很多時間玩...海賊王跟立體忍者又要出了


 覺得很煩就隨手畫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