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清明節...

於是理所當然的就會有跟清明節有關的低能對話

首先介紹一下今天的登場人物
 

NAME:我


人物簡介:胖子 

 
NAME:約翰

人物簡介:

 我從國小到現在的好朋友,非常會讀書(跟正常人比起來)


在我印象中只要他下定決心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又高又帥總是戴著好學生眼鏡。

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  


(P.S.英文聽在我耳朵裡都是一樣的...所以只能用這樣來表示....)

但聽說他到了美國某優秀大學念碩班之後吃了不少苦頭....
 
以前在台灣
 

而現在......


以下這篇紀錄了我跟約翰某天的對話....

 
 





約翰:第二年打隔壁鄰居的增增增曾祖母

ME:那鄰居他們自己要打啥?

約翰:好問題~美國的都打完了 歡迎跨海到中國打

ME:美國的鬼比較可怕因為白天也會出來

約翰:所以復活節造就了美國霸權傳說

            美國參加一戰 二戰 就是為了復活節殭屍不夠打才參加的

ME:GOD~我覺得你去美國以後思考模式跟我越來越像了~這樣腦袋壞死的狀況有點嚴重

約翰:幹 我也快變殭屍了 OMG

ME:糟了!!復活節快到了!! 你會被打爆~快回台灣好了XD

約翰:難怪剛才我覺得肚子餓...快點裝成正常人

ME:肚子餓喔?你室友哩?

約翰:幹!不見了!!
 
ME:該不會昨天已經吃光了吧.......吃太快了吧~會變胖喔
 
約翰:來不及了我去收一下廚房東西都沒收
現場一片混亂XD

約翰:可能要花個幾天這個周末我在忙兩份報告  超機吧的

--------以下瞎扯略過--------

 
約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