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一個禮拜,沒po文章可能大家都以為我死了、或是沒去吃喝玩樂了~

不過其實是有原因的.....就是因為我欠了圖沒畫不敢出來面對Q_Q

而且在畫圖之前我必須把好幾篇食記跟玩樂日記補完....這是個大工程....

但人總要學著面對各自的現實....上個假日一口氣寫完一週分作業之後要面對的就是我荒蕪的BLOG。

看到這張圖眼尖的人應該發現我又開始自找麻煩了....除了把照片合在一起以外又加了字Q_Q

這樣好像比較完整吼?

好!! 進入正題;這家鍋藏(懶的打日文的我流翻譯)是我好久好久以前去吃的,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跟日本火鍋吃到飽的相遇,在台灣說鍋藏應該沒人聽過....吧?(不確定)

但是我一說MOMO應該就不少人聽過了吧?



下面這一狗票名片全都是他關係企業....其中不乏在台北開了很多家的MOMO PARADISE....

照片照的爛沒拍到請別介意,仔細看了一下MOMO在東京只開了三家而已,台北卻開了那麼多家;

令人不太了解是怎麼回事,不過可以肯定在池袋東西口各有一家鍋藏,卻沒看到MOMO。



店裡寬敞的空間還有隔間,一眼就可以看出來生意有多差X
D

還是說我們來的時段太早?(吃到完只有三桌吧?)


這個叫"野菜市場"的區域說穿了就是拿青菜的自助吧。

但是弄得很乾淨整齊...這一點就跟台灣大部分的火鍋吃到飽感覺差很多。



上面寫著"做成沙拉也很好吃"表示這些東西可以加醬料生

...圖看起來像是手繪以後再護貝的....畫的真好看欸~

日本的繪圖跟排版高手充斥在社會上每個角落....真可

(後面那個辣油念"LA油"...有種莫名的喜感~是辣油我應該沒搞錯吧XD)



每一種鍋底建議加什麼菜都寫得一清二楚...有夠龜毛

我好像在萬有全(八德路上一家貴到令人感動不過很好吃的涮羊肉)看過類似的龜毛說明,

不過龜毛的教導客人正確的吃法;這點就是餐廳用心的地方吧!




每一種菜都有可愛的小圖跟說明...不過這樣看起來種類比台灣少多了

可能只有青菜類吧? 台灣的火鍋料比這多太多了(還好我不愛吃火鍋料)




叫了涮涮鍋跟鹽味鍋的鴛鴦鍋(念起來好饒舌XD)



吃到飽的肉居然只有豬肉跟牛肉兩種!!!這肉種類未免也太少!!! 這點就比台灣差多了....

每盒肉都切的超薄~大概涮兩三秒就熟了,還不錯~

不過應該三盤才能抵台灣一盤吧?

(我原本以為鋤燒的肉已經很薄了....沒想到一薄還有一薄薄)




點了最貴的全餐多的就是這個....(還有冰棒~但是我沒照)

左邊是日式的餛飩....看起來跟日本超市賣得一模一樣(吃起來也一樣)

該怎麼形容呢~就是皮很飄逸肉少到不行的餛飩,這樣大家可以了解嗎XD

右邊原本以為是像滿堂紅那種手工XX丸之類的

結果是雞肉欸...煮起來不好吃不難吃~不太和我口味


日本的火鍋畢竟跟台灣不一樣,尤其是沾醬方面,沒有沙茶醬油那些吃起來還真沒火鍋的感覺。

之後我還有去光顧池袋附近幾家火鍋吃到飽,還會陸續補上。

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