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減肥的敵人們。

雖然他們很可惡,但是我還是慈悲為懷的讓他們進攝影棚拍照之後再進行處決。(欸?)

今天第一個罪人是上圖的和風帕妃。(上網估狗以後帕妃翻作百匯...以下就叫他和風百匯吧)

因為要櫻花季了嘛!所以應景一下我就挑了他!順帶一提這是7-11限定的。

 

今天的第二個罪人是提拉米蘇,我對他有一種執著。不管在哪裡看到,

我都有一種『不能讓他活下去!』的使命感。

因此7-11跟全家目前出過所有的提拉米蘇我應該都吃過。順帶一提這也是7-11的。

今天最後一號罪人是這個!薩赫巧克力蛋糕(維基上找的翻譯)。

為什麼我要挑他呢!?因為上面寫著巧克力蛋糕的王様!!意思就是巧克力蛋糕的國王!!

明明就只是個巧克力蛋糕居然還敢自稱國王!?太可惡了!死刑!(立馬拿去櫃台買單)

第一個要來吃的是這個!和風百匯。

看他上面一堆紅紅又綠綠就很不是我的菜,

不過為了撫平消費者對內容物不安的情緒,

我們可以看到貼紙上已經寫了裡面是什麼東西。

上面一堆看得到的花花綠綠就不用講,裡面是寒天跟櫻花慕斯構成的。

 

打開來有櫻桃,白玉,抹茶慕絲跟一坨鮮奶油。

 

 

整體而言順口好吃,甜度適中,但是中間有一株櫻花吃起來鹹鹹的味道有點跳。

之前有一陣子我有點迷全家的提拉米蘇,但這吃起來實在太肥,所以戒了一陣子。

沒想到這次還是栽在7-11手上。

側面我們可以看到中間那個蛋糕的部分並不是跟外面提拉米蘇一樣一整片,

而是一塊一塊的。

切開來看斷面就知道真的頗偷工減料。

整體味道還可以,當然比不上專業蛋糕店,但是也不難吃,就是個提拉米蘇。

 

最後一個薩赫蛋糕。

口感層次有做出來,但是太小了!兩口就沒了(這次為了拍照還又切又擦的超累)

整體偏甜,是要配一點牛奶(個人偏好)才能吃得比較順。

 

以上就是這次便利商店甜點報告。

大家有興趣可以在日本的7-11或是全家找找喔!

如果想收到本專頁更多廢文的資訊還請高抬貴手到我們粉絲團按一下讚。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