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是我個人很愛的起司蛋糕。
這家店名字叫做起司庭院。CHEESE GARDEN。

在池袋站靠近南口那邊B1有一家店。

起司味跟甜味比例剛剛好,是我非常推薦的一家店。

 

不過這位起司蛋糕先生有一件事讓我很不爽。

多久以前我也忘了,在某位有出書的部落客還作家的粉專還什麼我偶然看到了介紹這家的文章。

上面寫著:這家只有在XX(某地名)才吃的到喔!

然後下面當然是熱烈討論,我就留言說:我家池袋這邊也有一家店欸!

結果他居然無視我,也沒改內文....實在也太不專業了吧?

一直以來對台灣人來說認錯好像很難吼!

其實不去想也不怎樣,只是有時候鑽牛角尖都會覺得常常認錯道歉的自己好像有點白癡。

好!話題回到起司蛋糕。

封面上寫的御用邸是指天皇或是皇族專用的別墅,這家店發源地那須就有一個。
 

吃法的話,官網上是說冰著也好吃,不冰也好吃。

這方面我沒太講究,因為這東西每次回家沒機會進冰箱就被吃光了。

溫馨小提醒 : 常溫保存請在30度以下,開封以後記得冷藏。冷凍的話他就毀了,請不要冷凍。

然後雖然官網寫一個是6到8人份,不過我實際吃起來只有一人份而已,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他有很多家店,也可以線上下訂。

池袋,東京,羽田機場跟一堆地方都有。
 

也附上店舖一覽給各位參考。

要是喜歡我們的文章請追蹤FB東京裏物語,可獲得更多廢文跟抱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