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天啊~才剛想好好計畫我的生活
結果馬上迷上戰國巴薩拉...真是太愚蠢了....嗚....我是愚蠢的人類阿...
戰國巴薩拉好好玩喔~天阿~政宗殺人超HIGH的啦~他還會繞英文耶
多屌阿~還有巨大機器兵器~
超級機器人本多忠勝(剛剛好不容易在難幹掉他....下次挑戰究極看看)~
巴薩拉技真的HIGH到爆~政宗、上杉、幸村~每個都好好玩喔~真的爽翻了
(不過ZABI跟那個小妹妹很遜...可能我技術差吧...)繼續熬夜挑戰爆肝中...
對於這個遊戲我覺得比三國好玩滿多的...也可能是三國膩了吧?
個人固有技多變化~角色跟世界觀設定夠虎爛....練等要練到滿沒有三國那麼煩
還要一直吃點心、仙酒~只要一直砍砍砍砍砍~殺殺殺殺殺~就會升級勒~
多棒的無腦動作遊戲阿~超HIGH的耶~硬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2D動畫太虛了...人物畫的不夠漂亮,不過可以用劇情虎爛來彌補~
至於多虎爛?這個樂趣留給大家吧~哈哈哈~繼續爆肝攻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