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剛睡醒肚子好餓喔
今天正好有火鍋的心情,恩~那就來個火鍋好了~哇哈哈
現在幾點勒....呃...1點半啊....錢都差不多要關了吧...算了沒辦法
話說我重考那年晚上常一個人跑去吃錢都,照理說依我的個性,絕對不可能幹這種事
但是俗話說的好...凡事起頭難....
只要有過一次經驗~就會發現一個人去吃火鍋其實不是那麼難...
說實在的,只要嚐試過一次就真的會發現很多事情其實不是想像中那麼難
而且到最後我居然還跟那裡的阿婆混熟了~他們都會知道我要點什麼...
真不可思議,不過後來那裡成員都換了以後...滷鴨血變的異常的難吃...
從那次開始我就放棄錢都了....
好~!無聊的回憶就此打住...在火鍋店打烊的狀況下,
急需吃火鍋的20歲懶人要提出什麼應對方案勒??~(思考中)~
對了~打個電話好了~
"喂喂喂~要不要吃火鍋阿~?喔~恩~好~~那你現在馬上來我家我們去買火鍋料吧"
哇哈哈~火鍋團一下就成行了~真容易...接下來的就是尋找24小時超市之旅~
晚上的台北市真是機車的天堂阿~愛怎麼騎就怎麼騎....說著說著已經來到了頂好
正當我們聊的正高興的時後...往前一看....your mother....頂好居然給我在裝潢
只好跑忠孝東路那家了~唉...不過抱怨規抱怨~還是快快樂樂的來到了忠孝東路的頂好
一進店裡~空空盪盪~好像為我們開的一樣耶~哈哈哈
"喂~~你看你看這個~鯊魚耶~好好吃唷~" "我也愛吃耶~多少錢阿??"
"什麼~!?怎麼那麼便宜~" "對阿~好便宜喔~趕快買"
"ㄟ~你看這個~好大的愛玉耶~QQ的好好摸喔~" "呃...然後勒..."
"嘿嘿~我們來把他搓洞" "不要啦...這樣不太好吧..." "你看榴蓮耶~刺刺的摸起來真的好痛喔"
"傳球~~!!" "榴蓮不要用丟的啦~~~~!!!!天阿~真好刺喔~痛死人了~~"
"我突然想到耶...搬榴蓮的人一定很辛苦後..." "他們有專用手套吧?"
"真的嗎??" "榴蓮那麼硬被砸到應該會死掉吧?" "恩..." "所以也不能拿來玩傳球囉?"
"那你剛剛還玩..." "我爽阿~看你會不會痛阿~哈哈哈"
我第一次發現逛超市原來那麼快樂耶~好HIGH喔
接下來回家煮開水~放濃湯~洗菜~沙茶醬~蛋~牛肉~豬肉~啦啦拉~自己煮火鍋樂趣真多
今天訂為快樂的火鍋紀念日~

arrow
arrow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