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放個好圖~在IIDX原畫群裡人氣最高(?)也是我最愛的GOLI畫的10月月曆~
順帶一提他的畫冊已經商品化了~喜歡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呼~~WOW維修勒...
最近專注的WOW
要是他不維修我想今天大概又要看日出了吧?
居然在斷線前被聯盟傢伙砍死...好樣的...
破碎之領的火藥味越來越重囉~

話說回來,要不是有萬聖節活動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萬聖節這回事勒...
萬聖節任務...又是無止盡的殺戮...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一些等級低的不想殺...他還繞人來砍你勒...

PVP伺服器真難混...
40了~但是沒錢買馬...有夠悽涼的(是不是因為我悽涼之地呆太久了?好...我知道不好笑...)
萬聖節任務真是讓我吃足了苦頭阿...前幾天好不容易死到南海鎮裡解決了一個任務...
獎品居然是南瓜!第二個放棄...因為獎品也是南瓜...真糟~送16格包那個到底是哪個任務阿?
難道會長騙我...?

今天下午偶然看到IIDXAC控已經生灰塵了....魔獸的威力實在太大了...
看來IIDX10不來的話~他還會繼續積灰塵吧....想想當年到日本玩12帶的時候多麼快樂啊
難道那份快樂已經被遺忘在相簿理了嗎?
對了~這下才想到~10的發售日是啥時阿?
哎呀哎呀~11-17耶...看來WOW可以讓我玩到11-17然後繼續回到IIDX懷抱了
未來真是無限美好啊~嘩哈哈哈
很少在沒馬子的日子裡我還會期待未來~看來最近狀況不錯
繼續維持啦!祝所有看到這篇廢文的人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