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總算有時間可以喘口氣打個網誌了
禮拜三真的是本學期到目前為止最漫長的...惡夢般的一天...

這要從頭說起了,禮拜三剛睡醒,原本睡的飽飽的~
準備應付第二天的工設期中展覽
(該說展覽嗎?室設他們叫總評耶~好好聽喔~那我們勒...因為有展場,那就叫展覽好了)...

睡的飽飽飽,出門時心中真的充滿了無限希望!
雖然寢室還是一如往常打著我度爛的要命的麻將...其實早就被吵醒了...
居然還聽到樓下有人說:沒關係啦~他睡的像死人一樣,根本吵不醒啦~!
我聽你在放屁勒...不過算了~在床上掙扎了那麼久~也算是飽了(?)

總之滿懷著希望出門的年輕人,遇到的第一個打擊就是熱音社...
醒來看到msn有人叮咚我,去熱音看看好了,結果社長居然說他找我好幾天了...
好幾天...是幾天?從開會到禮拜三也才隔一天...不過算了~雖然他交代了一些雜務~
不過行程排一排一切還是在控制之內...嗯~!牽車出門去找我的工設材料吧!
騎上車~油門一催~
呃...眼角瞄那個好像是賤人耶...不過~算了現在我已經對賤人免疫了~繼續出發~!
催滿油門~啪!怎麼有某種東西斷掉的感覺...
這種感覺好熟悉阿...以前在台北好像也有過...天阿~油門線斷了...
(記得那次我還從跨年演唱會現場附近一路牽車回家...慘)

好...油線斷了...牽車吧~
牽牽牽牽牽...好不容易牽到品香門口~
哼哼哼~還好我還有手機~身為一個新時代的好青年~怎麼能沒有手機勒~
"中華電信你好!您尚有費用未繳納..."
哇操~~怎麼會阿~~
我想寫個慘字...
人呢...總要留個後路...所以聰明的我~早已預想到接下來還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波折
所以~嗯~先到學生生活廣場還有書城找一些以防不時之需的材料...

找完材料回到寢室,只好仰賴msn的力量了...在不斷努力魯小的結果下...
總算有一個小虎來載我了!!高興之餘心中浮現的第一個疑問是:阿笨蛋勒...?
雖然有這個疑問,不過有人要來載我還是很高興,出門吧!結果找了幾家沒找到我要的齒輪
我擔心的來了...笨蛋打來罵了...呃...好吧...我早就想到了...只好認了...
有人來載我已經很不錯了...我一定要心懷感謝的回家...
(雖然想是這樣想...但是還是很幹...)
(p.s.而且媽的~他跟我借的漫畫到現在還沒還~陳柏甫你看到這篇馬上給我還漫畫!!)
回到了寢室...面對一堆立可帶...突然有一種無力感...要做也沒工具...
不過還好我之前未雨綢繆,至少還有買立可帶....不會要做沒東西做

好吧!去投靠室設好了!路上很巧的遇到了小花!我心想~就這樣名正言順的跟去投靠吧!
很幸運的他們明天也要總評~就一起和樂融融的熬夜吧...
最後決定去阿順他們那間...在回去的路上,大家很快樂的聊著魔獸...
結果...突然想到...他們是聯盟的...唉~雖然我平常幹聯盟幹的要命...
但是現在要寄人籬下...嘴巴還是要放乾淨一點...過了一個晚上~我發現其實聯盟也有好人
嗯~無論如何~經過一個晚上的折騰,東西總算做出來了...看看旁邊...
每個人都蓋一棟房子起來了...只有我拿一個像垃圾的小東西...唉~室設真偉大...

到了我們產設那條走廊...沒想到一堆人都用雷切...只有我是手工!呃...
都到了這個時候我還能說什麼呢...算了...我下禮拜一定要用雷切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