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塔倫米爾真的是刺激到一個不行...
平常被聯盟補刀補假的...今天總算~~
OH~太HIGH了~所以我說補刀會有現世報~嘩哈哈哈
台灣部落的人好像真的比較少耶...我PO這篇會不會被聯盟公幹阿?
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馬~你看~又是部落~所以來看的人應該也是部落~(狂冷~)
算了~總之!部落的各位~今天真是辛苦了!
殺了那麼多人,我總算可以安心睡覺了~!
話說回來聯盟繞人速度真是快阿...是他們本來就人多嗎?還是感情很好?
在瘟疫之地狂被捕刀是怎樣...遇到聖騎被殺,復活偵測到一法一戰在練,繞酸路上遇到獵人又被殺...
還狂守屍...時間是很多喔?唉~無力部落老百姓的心聲...
嗚...明天我一定要去買惡魔城...救我脫離魔獸的深淵...(<=然後又掉入PS2的深淵...無限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