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熱到一個不行...
正當我拖著蹣跚的腳步從設計大樓慢慢的爬上往一宿的樓梯時...
恰巧聽到了前面兩女的對話...

A女:你每天早上都吃一個便當?
B女:對阿~不吃的話我會覺得怪怪的...

~ 安 靜 ~

B女:以前阿..我總覺得怎麼吃都不會胖...
A女:....
我:....
心中os(這是炫燿文嗎~~<囧>)

~ 安 靜 ~

B女:但是後來阿~我就覺得胖也沒差啦~
A女:....啊?
B女:你看我都胖成這樣了~!
A女:..........oh

我抬頭一看~

恩...果然是每天早上吃一個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