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身高直逼190的陽光運動型男在我睡前跑來,
(P.S.陽光運動型男是在把妹時超吃香的附加技能...僅次於多金陽光運動型男)
在聽我抱怨了一堆以後~兩個人就這樣睡著~
睡醒以後~變成他在靠北~
還叫我介紹妹勒~
拜託~你陽光運動型男耶~
還要我介紹妹,這不是欠打嗎??
(該跟你馬子分手了啦~愛拖又愛抱怨~吼~~)


兩個人睡醒已經下午了~
隔壁的笨蛋夢到跟馬子分手,
心情變差~

而我勒~
夢裡的景象應該是開學以後吧?

雖然內容已經忘記了~
不過呢,醒來以後腦袋有種空空的感覺,
之前很差的心情,就像一場夢一樣~

隨著意識漸漸取代暈眩,
相對於窗外的壞天氣,心情卻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其實我把壞心情傳染給睡我隔壁的人了~哈哈哈哈)


所以說~~
其實我也沒那麼喜歡她~

不對~
正確的說應該是:

我喜歡她,但是卻不是男女之情



或許,
也可能是中毒程度沒有很深吧!

恩!!
我好了~

馬力歐籃球好好玩喔~
OH~YA~~


歌い始めた頃の~~夢は幻じゃない

それをいつか~

どこかで確かめたいのさ~

行き著く先に何が~

あろうとかまいやしない~

そうさ今が~

オレの旅立ちの瞬間なのさ~~

唱吧~~唱吧~~太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