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在汪踢揪一次早餐團以後,

我就決定再也不揪團了,

但是現在居然連徵個聊天都要被推文ㄉ一ㄤ一下..

你娘的勒....

居然有人跑來酸我...

連徵個聊天都要被ㄉ一ㄤ影響力差...

其實我從來不期待我在ptt這地方會有多少影響力,

因為就現實面來講~

能徵到我要的東西、能買到我要的東西、查到要用的東西~

還有殺殺時間我就覺得ok了~

恩~~當然如果可以認識有趣的人~就是額外的收穫啦~

不過一大早起來就有這種讓人火大的推文是怎樣...

意思是說你影響力很大~我沒朋友就是了?

好啦~

那這樣好了~今天開始...也不徵聊天了...

你娘親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