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虎哥的生日...好像過了...

才剛睡醒就看到他不滿的留言,我實在覺得很抱歉。

因此我決定為了他po這篇文章。



話說小虎哥一直是我們8408靈魂人物,

大方卻不高調、嘴砲卻不雞掰、懶惰但是都歐趴。



從他的行事風格中,充分透露出8408這個團體所展現出的精神。

其實從大一開始小虎哥就是我內心一盞明燈,

教了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從阿寬跟我翻臉那次開始...一直到阿寬第二次跟我翻臉、

還有阿寬跟阿壯一起跟我翻臉~一直到畢業...

8408的調解委員會ㄧ直由小虎哥單獨扛下重擔,

要是沒有小虎哥,我真無法想像今天大家會怎麼樣!

(其實有辦法拉...就是我跟阿寬翻臉...)

而後來跟小虎哥一組作報告更是讓我受益良多,

"用出席率最低的方式及格"

這就是他想告訴我的吧!

我可以驕傲的說:

小虎哥!你放心!我每堂課出席率都遵循你的教誨!從來沒有高過!

相信能有我這個徒弟,小虎哥在天之靈也能...

喔~不是!是小虎哥在遙遠的新莊也能安心了吧!


另外說到嘴砲方面,小虎哥霸道式的口才,一直是我望塵莫及的...

這世界上有誰能像他一樣,

邊面帶親切微笑、邊用一句句咄咄逼人的言詞將人逼上絕路呢?

正當對方聽到想揍人時,卻又自知打不過小虎哥而屈服...

這就是小虎哥偉大之處。

小虎哥!請容我再度向您致敬!


說到把妹,小虎哥身為男人中的男人自然也發揮了與生俱來的強大實力!

在外人問起小虎哥這號人物時,

讓我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很好!很強大!

從大一的小白學姐(幫我搭訕的)

到大四的冠彰馬子(應該是他搭訕的吧?)

曾立下無數讓我感到自身渺小無力之功績...

小虎哥!你真是我人生中的一盞明燈!而且真的超亮的!


身為8408這麼富有藝術氣息的寢室之代表人物,

小虎哥畫圖的天份可是連超哥都加以肯定。

聽說自小虎哥便在娘親溫暖鼓勵下畫出一張又一張色彩豐富又充滿藝術氣息的大作。

傳言國內許多知名畫家辦畫展時,都拿虎哥的畫去掛名展出...

多偉大阿!有實力卻不汲汲於名利!

在藝術界登峰造極後,小虎哥毅然決然投入電子界...

據說他焊的電路板當年在大安高工也頗具盛名,已成為電子科鎮科之寶。

在電子業登峰造極後大學期間他又投入了設計界!

同是電系出生的我,忍不住要代表凡夫俗子們發出怒吼:

"小虎哥!你也留點機會給我們這些後生晚輩吧!!這樣我們怎麼混的下去啊!!"




而當每年最低調的時候...

比基尼女郎奔向海灘、部落聯盟的勇士們熬夜爭奪地盤、

ff與cwt熱鬧舉辦~暑修的人正在罵幹的時候...

這位大人物卻默默在家中含著淚,一口一口將寂寞與蛋糕塞入口中...

多麼無奈啊!淚水模糊了視線...口中嚼的早已不知是蛋糕還是蠟燭...

古有明訓:高處不勝寒

虎哥平時雖光鮮亮麗,然而他所承受的寒冷卻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

他從來沒有告訴我生日,

想必原因就是為了讓自己在這番寒冷中變的更加茁壯吧!



最後我想說:小虎哥祝你生日快樂!!

不要把蠟燭跟蛋糕一起吃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