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裡雖然是無名

不是巴哈、也不是C洽板更不是什麼知名論壇的動漫討論區

這裡是無名...

是一個大家看帥哥美女、看網誌裡有沒有八卦、

看最近想把的妹分手沒、劈腿的前女友被車撞了沒的地方...

但是我還是若有其事的在這裡發表長篇大論的ACG心得文...



有人會看嗎?

會來看我網誌的到底是誰啊?


你們都看不懂對吧?


你們根本沒興趣對吧?





一切都只是為了自HIGH而寫真有點空虛...

我知道很多點閱網誌的都是廣告免洗帳號~

TO PO廣告的人:

要是你接觸ACG的話

拜託你也看一下吧...

我打很久耶~

Q口Q



其他人我就不指望你們了...


會看的都去別的地方看了吧~

誰會來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