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一篇後續,

 

介紹第一個誕生的孩子吧!!

 

"大家好~我是個好人~請多關照"

(後面那張卡是當初阿蓁學日文的時候畫給她學50音用的~真懷念XD)

(拿下面具後)

 

其實我是個卑鄙的人把你們全部當掉~嘿嘿嘿"

 

 

這個雙面人是當初在背後默默捅我一刀的某人個性寫照,

 

表面上說一些好聽的話,背後卻偷偷把你給當掉

 

超雙面的這作品也帶了一些諷刺意味

 

(當然我在她來打分數的時候有略過這段沒介紹到XD)

 

聽說那人現在當系主任了~

 

看來這社會上雙面人的仕途都比較順利。

 

金屬系列因為是第一個系列,

 

為了想要表達原本主題的延展性,

 

我用了多種USB裝置來做,除了兩種規格的讀卡機以外,

 

還有蛇管視訊。

 

基本上蛇管視訊的造型我大一就做過了,

 

但是為了避免閒言閒語,

 

我在結構、關節以及SIZE上都做了調整與改良。

 

以下是我兩段式關節改良成功後的樣子。

 

把以前很偷懶用鐵絲就可以動的手改成關節式的,

 

可惜還是有點美中不足啦但是當時時間緊迫,

 

只能這樣啦。

 

完成後如下。

除了跟原本大一的一代比起來更小、

 

也沿襲了舊的可動部分、眉毛、脖子、肩膀。

 

另外手肘的部份也可以有兩段式的動作。

 

厭倦了雙面人的單純結構後,

 

我試著開發更好玩的東西~

 

手腳加長以後應該可以做更多動作吧?”

 

於是這麼想的我,經過三天嚐試後,做出了格鬥家
(腳還沒完成就被我拿來玩了....)

(其實在作品裡他們都有名字,但那只是為了完整而取。

 

我還是愛叫他們自己一開始我亂取的稱號XD)

 

他很酷喔~可以做各種動作~

有了他以後~生活就不寂寞了!!

 

想知道為什麼他要叫格鬥家嗎?

 

答案就是因為有了他~就可以來場機器人大戰了XD

 

 

 

…..就這樣在展覽前….我的模型每次都會受傷

 

不過我都稱之為耐久度測試,

 

有時候玩壞了都會欲哭無淚XD

 

憤怒的時候他後腦的筋會發出亮光!!

 

….其實是插電的時候啦XD

 

雖然實用性應該很差~因為太大了誰要用啊

 

 

等有心廠商來開發吧~反正都有專利了。

從下一篇開始介紹HU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