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iLL的製作動畫功能現在讓我一整個懶的用電腦畫...


雖然畫了很久才一張圖~但是動畫欸!!

超有趣!!

 話說最近3D肉蒲團的廣告打很兇

於是乎我很捧場的去抓了片中兩位AV的片子共襄盛舉


....不過身為一個最近剛開始認真經營的圖文部落客

一定要做些什麼!!

......我是說一定要以圖文部落客的身分作些什麼


但是畫一些很精美的圖實在很麻煩

 畫一些很混的圖又不構誠意

 
於是我畫了從小到大最愛的蒙妮卡女王的小動畫

 
 
而且為了未滿18歲的觀眾們!!
 
在製作完成後我很親切的打上了馬賽克!!

 (貼心吧!!)


 

 最後為了向人氣部落客之路前進

 我也學前輩們一樣做了"請幫我推文"簽名檔

 就是這個=>

77個影格,夠誠意吧!!  OK的話麻煩幫忙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