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去了魔物獵人包廂!!!

首先我應該要介紹一下這家KTV

 
パセラ這家店我目前為止看到的都不小,

秋葉原昭和通這家算是很小的。

要是仔細看他的官網超連結連來連去,

你會發現DQ的露易達酒吧還有假面騎士餐廳、都在他不同分店裡面。


因此我強烈懷疑他們應該是某室內設計公司旗下餐廳....
 
而這也代表著我還要去讓他坑至少兩次Q_Q


 


店位於某個小巷子內,門口就會看到這樣子的立牌,告訴大家他們主打主題式包廂。

  


每間店門口都會展示一下他們有賣蜜糖土司....這間算比較陽春,以前看到都是放廚窗裡

還有那塊很大很詭異的原始肉...似乎是店鋪店限定的東西...

.....這不就是魔物獵人裡的烤好的肉嗎!?  


  


等包廂的時間還提供紅白機給你玩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想在日曬下站在外面玩紅白機吧?

 

這見充滿了簽名的特攻服老實說我沒仔細看是幹麻的....店內的簽名實在太多了!!!

  


旁邊也擺滿了各式ACG周邊商品

  


樓梯旁邊那櫃也擺了一堆東西

 

仔細一看下面的不是假面騎士555的木場嗎? 但是上面那個我認不出來....

  

裡面有DQ的武器組

 
 

 DQ的怪物們....其實這些台北地下街很多都有啦~也沒什麼特別的

 
 
每樓裝潢都很復古....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利用小坪數發揮出最大商業價值的功力

 

 
抬頭往天花板一看就會看到這些招牌....很酷!!

  


樓梯間展示著無數聲優們的簽名....因為太多了所以我只挑認識的照
唱七龍珠、超能力大戰、還有無數熱血歌曲的影山!!

  
 

 釘宮欸!! 常在網路上看不認識應該也認識了。

 
 影山跟遠藤正明!!!  戰士們!!奮起吧!! 超級機器人的熱血時間到了!!!

 

石田耀子!! 我喜歡他唱的白雪姬傳說OP!!

  


古谷徹...

 以前就有聽過了....旁邊放著星矢、飲茶等等人物的圖片應該是他配過的角色吧? 




奧井雅美跟水樹奈奈!!! 應該大家都知道這兩位大咖吧??

  


平野綾....我有她的CD~

 

 我最愛的福山芳樹!! 在銀河中嘶吼吧!! 巴薩拉!!

馬庫羅斯7熱血啊!!! 之前還跑去THE WALL看欸~超HIGH!!!

  


總算到了最頂樓的魔物獵人包廂!! 地方很窄其實不太好拍照...

他位於戰國巴薩拉包廂旁邊。

 
轉頭一看包廂入口另一角根本無法想像這是在同個空間裡...

一打開是像這樣!!!

櫃子裡展示著無數的周邊....

不過日本來久了就會發現魔物獵人周邊實在太多,
  

所以這裡的東西並不讓我覺得特別稀奇。

 

展示著武器組、還有盒玩...那隻雷狼龍我也有!!
 
全家就有賣了... 下面武器組有看到王牙大劍、夜天連刃
 
後面那個應該是炎戈龍斬斧吧?

  
 
 


整櫃是長這樣


 
包廂的格局呈現一個L型....非常的奇怪

要拍照也找不太到地方站

  
 
 


 站在L型的另一邊照的 


包廂內提供兩台點歌機、兩支麥克風



這個收納包在BIC CAMERA就有賣了 

水壺秋葉原的夾娃娃機就有了....其實滿普通的

  

 
旁邊可以看到喵咪的料理上面還掛著餐具

 
 
另一面牆壁掛著旗子



想用大畫面體驗狩獵的樂趣請洽店員

....我有看到他唱歌的主機上有PS3的選項....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烤好的肉


  
 
 

切開來是長這樣....

完全只是吃個噱頭,骨頭很大一隻,可能是豬骨吧?

上面的肉卻只是漢堡肉加起司而已...份量不大

味道偏鹹....價前偏貴....這樣一支要1500日幣


  
 
 

最後我的結論是以後應該不會來了!!

因為實在不便宜...但要是以觀光目的來的話倒是不賴!!


可以體驗一下XD(相簿裡還有一些這裡沒放的照片可以去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