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這時候是不是要從父母開始感謝起?(嗯?)

首先要感謝參加者中第一次認識我的大家。沒有你們就沒有裏物語。第二個要感謝來參加之前就認識我的大家。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想花錢來聽我講廢話,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開心!!第三個要感謝贊助酒類的 禾餘麥酒 跟 日本小食袋

第一次網聚名額就全滿,算是給自己打了一劑強心針。(有人沒來就又有人補上,很感動Q_Q)

但就如我說的,東京裏物語的社群才剛要開始,有我們編輯,還有大家一起參與的未來才是我所期望的。

接下來的社團不用人多,但是大家可以是活動參加者,甚至是執行者或企劃者。詳細資訊我會再發給今天的參加者們,而之後也會如大家的意見一樣,把聚會辦小,增加讀者們橫向聯繫跟互動,然後把主題聚焦,不只我一個人講話,也希望大家可以教我一些東西或互相學習。

裏物語會繼續寫下去,而接下來的裏物語除了有我,也會有你們。謝謝今天來的大家!

(以下留言開放以之後活動建議、以及今日來場者提供感想意見或照片)

(社團成立時我會個別通知,還請各位稍等)

 [感謝]第一次感謝祭(欸?)大成功.jpg

 

arrow
arrow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