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郵局繳稅金,抽了張號碼牌找了個位子坐下,估坐一陣子後看了看叫號機,在我前兩號聽了許久,轉頭看看左邊櫃檯,一個中國人比手畫腳拿著手機給行員看,不知道卡在哪一步。
「不不不,不是放大,我是說光這裡的資訊我看不出來要怎麼幫你辦」看行員很努力的比手畫腳,擠出一絲無奈的笑容,旁邊同事抽起隔壁櫃檯前《休息中》的牌子叫了下一號,只見坐我旁邊的女生到櫃檯前也掏出了手機,行員一號眼見此光景機靈的說「我想她們兩個是一起的,來我這櫃一起辦吧!麻煩妳叫下一號囉」於是輪到我,繳完稅金就很快速就離開了。
-
走出郵局時只見她們還在僵持不下,我想可能是要付演唱會還是甚麼活動的票吧!這種尷尬是來日本奮鬥必經的路⋯只能默默替她們加油了。
-
繳完稅又去銀行辦完手續,想找點東西吃,又想起我們家正在「飲食減量」,路上好吃的很多,但是又都不能吃,那我回東京幹嘛!(生氣)
-
其實想想雖然東京誘惑多,但是當年在健身房請私人教練也是練得滿好;反觀加賀,吃吃喝喝不方便,健身房要開車才會到,也沒有私人教練,平時也都以車代步⋯這樣講起來還真不知道哪邊比較適合減肥⋯所以變胖到底要怪誰!怪天好了!老天爺為什麼要害我變胖啊啊啊!(被毆)
-
走來走去還是走回自己熟悉的老店。如果想在池袋稍微吃好一點的火鍋可以考慮西口的月亭。
-
料理不是我擅長的分野就不多提,總之就是我覺得好吃。中午想一個人坐在包廂安安靜靜吃一頓飯的人可以考慮。但是午餐時間受不了煙味的人可能會瘋掉,這點要注意一下。
-
而今天的池袋也一如往常。

[閒聊]東京小記11:01 .jpg

[閒聊]東京小記11:01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