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辦的課程畢業了,大家瘋到4次會(我只跟到第三攤)今天住在金澤的apa,早上起來退房前想泡個澡,發現浴缸很親切的提醒胖子們不要放太多水⋯有點溫馨又有的難過
-
石川觀光創造塾我一直想寫文介紹,但是每次回來都累爆了,昨天發表完我們這組得了第一名,最後從縣知事手中接過結業證書,直到三次會老師在酒吧送大家最後一段話,還有人哭被大家笑以後才隱隱約約覺得這有血有淚的半年結束了
-
可以跟加賀屋系列旅館的支配人、和果子老店繼承人、觀光案內所代表、各行各業的經營者還有大公司的年輕主管們當同學真的是一生難得的經驗。等今天的提案跟月底的報告過了,我一定要寫篇文章來紀錄一下這半年。
-
對了!昨天晚上加賀屋的會長也有來跟我換了名片,我最後還很厚臉皮跟他自拍一張,也聊到我們家阿公生前最愛加賀屋,每年有機會就跑去能登。
-
前幾篇被酸上一代的台日交流轟轟烈烈,我們這一代卻不當一回事只能談論小確幸。其實對這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要知道想建立起這些小確幸背後需要有多少人的心血跟付出。
-
只花五秒打字酸人的大概永遠不會懂吧!

[閒聊]節省水資源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