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
雖然表面上是一場鋼管舞、脫衣舞還有肚皮舞跟日本舞的綜合表演,但卻是半私人的活動。怎麼說是半私人呢?因為這場活動是石川縣觀光創造塾的前輩主辦(她本身是舞者),然後從東京請來了特別來賓企劃了這場秀,為了維持表演品質,入場者是有上限的,然後大家朋友揪一揪就滿了,因此觀眾都是主辦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嚴格來說沒有真正的外人。
-
也因為這個原因,今天來的老闆很多。
「那桌那個是金澤最大寢具公司的會長(小聲)」
「喔」
「對面那個是某家名店的老闆娘(小聲)」
「喔...哇...還穿和服來看秀欸」
「我幫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們創造塾二期生的同學,是某系統公司的老闆」
「你好,我是三期生,敝姓王」
一開始只是抱著捧場的心態,根本沒想到是個這樣的場合,不過來放鬆就隨便應付敷衍一下吧!到了晚上我就不太愛講日文,尤其跟大叔們。在東京其實我也看過一兩次脫衣舞,想說這種秀應該還好吧?沒想到塞小費的時候真的是人情大考驗!都來捧場了,同桌跟隔壁桌的前輩們大家還要輪番把錢塞給舞者。
-
雖然一時有猶豫要不要塞,但最後還是放棄了,畢竟今天負責開車送大家回家所以沒喝的我真的很不HIGH。
-
以下簡單報告一下心得。
-
鋼管舞:第一次看,舞者可以用很多不可思議的姿勢停頓在空中,最厲害的一個動作應該就是用手腕一夾整個身體就呈現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定在鋼管上,最後有脫胸罩,但是奶頭用膠帶黏起來了,果然是一個很健康的活動。休息時間很多男人跑去玩那根鋼管,有人成功爬上去也有人失敗,挑戰那些動作的大概都沒辦法達成。
-
肚皮舞:好像在阿拉丁之類的電影看過,創造塾的前輩是負責這一部分。有一個舞者很正,然後前輩滿厲害的,跟平常愛開黃腔的大嬸形象判若兩人,不知道以後女兒會不會繼承媽媽衣缽。
-
脫衣舞:正式來說這好像不叫脫衣舞,是一種原本就只脫到三點不露的舞,不知道中文叫什麼。因為在東京看過真的脱到精光的脫衣舞,所以看完覺得也沒什麼,舞者是我同事的朋友兼同鄉,兩個人在東京認識,世界還真小。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脫到最後黏在奶頭上那兩撮毛...我不知道那叫啥,好像只在漫畫裡看過,舞者可以用甩奶的方式就讓那兩撮毛像直升機的螺旋槳一樣旋轉....覺得很厲害。
-
日本舞:只能說跟其他比起來真的滿乾的
-
後半場綜合表演部分:後半場有一段鋼管舞日本舞跟肚皮舞的合演,其實滿有意思的,尤其是三種風格的舞者一起邊轉紙傘邊跳那一段很不可思議的有趣。最後壓軸是由特別來賓脫衣舞孃穿和服上場,大家應該有聽說和服很難穿,今天第一次看到一層一層脫下來,果然證明不好穿。脫一脫還有跟台下觀眾互動玩惡代官轉圈圈遊戲(大家知道是啥嗎XD),整場氣氛很HIGH。
-
今天觀眾有男有女,我認識的幾乎都是已婚人士,男人們搶著拍照,大概比起做紀念,大家更想拿照片跟老婆解釋「今天真的很健全,沒露點。」
-
這場秀還有前輩這一系列的表演初衷其實很有趣。
-
前輩表示:傳統文化跟民俗技藝裡面一定有色情的部分,因為色情原本就是人類娛樂裡面不可或缺的,但是現代卻一直捧高傳統技藝跟文化表演,讓某些原本跟色情有連結的部分刻意被切斷了,我覺得拼湊回這一部分,這些文化才能完整。所以你們來看秀,要帶著有色的眼光也很歡迎,要純欣賞藝術表演,我們也不會讓你們失望。
-
其實當初聽了覺得有點感動,結果講了半天還不是沒露點,把我的感動還來,幹(被毆)

 

[閒聊]有人情壓力的脫衣舞 .jpg

[閒聊]有人情壓力的脫衣舞 2.jpg

[閒聊]有人情壓力的脫衣舞 3.jpg

[閒聊]有人情壓力的脫衣舞 4.jpg

[閒聊]有人情壓力的脫衣舞 5.jpg

[閒聊]有人情壓力的脫衣舞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