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退出了不需要我的學會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感想~單純抱怨文+對學會生活做個總結
就像在路邊攤吃麵拿一雙筷子一樣
老闆沒什麼感覺,客人也沒什麼感覺
我沒什麼感覺,學會對我也沒什麼感覺
對學姊有點抱歉,對班上來幫忙的人有點抱歉
不過老話一句,抱歉歸抱歉,學會是學會,他們是他們,我是我
有機會,我有欠過人情的,我一定會還
我原本就不屬於學會,所以我離開,只是順著情勢罷了~
反正我在學會說話也沒份量,做事也沒特別出色~在他們眼裡我跟耶穌是一國的吧
不過耶穌反而不用跳舞...我還要...那我根本比耶穌還不如馬...
我呆系學是呆心酸的喔?能退出真的鬆了一口氣,原本我就夠沒存在感了,詳細不多談
反正這是我的網誌~給我發洩+抱怨用的~不用對誰負什麼責任~
給甲班去搞好了~甲班聲勢浩大,給他們接收吧~反正我們班阿仁一個就夠罩了
我也省的去看人臉色~還要被拐彎抹角ㄉ一ㄤ...缺~
百合一行人&環保一行人...我只能說抱歉啦~你們就代表我們乙班衝吧~
衝阿~熱血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