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網路上某人給我的回應:
愛一個人.卻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甚至誤會.最惹人厭的是自以
為自己永遠是對的.是最清高的.是為不智
明知身邊的女人弱小.猶豫.還有點膽怯.還要她親自去把問題
解決.是為不仁
交往過的女孩子.再怎麼說.都曾經有過一段真正的感情.無論
什麼原因走向不同道路.感情本就沒有對錯.不需要也不可以
把過去的事情拿來大肆宣揚.甚至説些有的沒的.是為不義

有個傢伙留下了這樣的回應給我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嗤之以鼻~然後丟一句:真是個自以為的傢伙
不過現在我開始了解到,必須要包容不同想法,甚至接受某些思想才能往前進
我承認他說的某些部分可能說對了,也許有些不在現場的人不了解
那傢伙的蠻橫,我這個人從小到大一向相信"有理走遍天下"
但是當一個操著台灣國語,堅持要教訓我的土流氓~跟他說什麼都沒用
有些事情說起來可以用一句"用智慧解決"就帶過,不過做起來卻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我承認以我當時的智慧是承擔不起,
然而我希望在我身邊的是一個能夠自己下決定,自己思考該怎麼做對自己最好的女孩
他人能給的幫助畢竟有限,現在我打這篇文章,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對她、我該做的都做了
我能幫她做的我都做了,並沒有什麼對不起她的
強迫來的愛情不是愛情,這就是我要她自己做決定的理由
也許給回應的人是個對戀愛很在行的傢伙,
說實在的我以前最痛恨有人在我面前用前輩的口吻批評我,不過現在好點了
畢竟這段感情對我來說不過是個錯誤罷了,
當然我沒有堅持我一定是對的,雖然能像香吉士一樣說出:能原諒女人的謊言,才是男人
這樣的確很酷!不過我沒那能耐,尤其是一而再再而三承受她的謊言,我可以說是徹底輸了
有人說我愛講,對啊~我是很愛講啊,當我聽到她在以前的朋友們面前怎麼形容我的時候
我就變的很愛講了,我無法忍受在背後的閒言閒語,反駁一下總行吧?
我還沒辦法笑笑的說:對阿~我就是她說的那種畜生~隨你們說吧
我的修養還沒好到那種境界
既然女人都想窩在別人懷裡了,請問回應的這位高手
你是要如何強迫她?我只跟她能說:你愛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
到了最後她居然說我給她壓力,我不知該怎麼用你所謂的智慧解決
結論只能說~我輸了~她太屌了~我拿她沒辦法
這篇你要當做辯解也好~當做我在找藉口也好~
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
每個人需要的戀人都不一樣
而我跟她在一起時不斷的強調,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跟我互相砥礪讓兩個人都有所成長的戀人
而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但我也了解,世界上並不是什麼事情都十全十美
所以我也給了她我認為正確的一些觀念,不過事實證明,她需要的是一個會強迫她的人
而我正好不是,只是這樣罷了!

打了那麼多,也許有人認為是因為我心虛,或是想為自己脫罪
其實事實上,我大可把文章刪了,當做沒這回事
不過現在上了大學,我學會的其中兩件事
1.事情不說出來沒有人會知道
2.坦然的面對自己,能夠毫無顧忌的探討自己內心弱點的人,才算的上是一個心理上健康的人

最後我要對這位回應的人說:
也許你可以像大海一樣包容你的女人所有錯誤
也許你可以像個帝王一樣在你女人猶豫不決時幫她做出決定
也許你可以像個啞巴一樣在自己受傷時絕口不提自己的故事
也許你是感應少年在你的女人有任何想法時都可以馬上知道
但是,我只是個凡人,對於你的回應,我受教了!
有你的回應,至少讓我知道我的網誌還有人在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