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我開始用無名起...
真的很用心的打了很多網誌,
不管智障的、正經的、抱怨的...
有感觸的時候就會打~然後一定會配一張相片...
不過從什麼時候開始...
相片不見了?慢慢的...字數也變少了...
內容變空虛了...一直到現在...不登入就看不到新文章...(因為都隱起來了)
我的網誌已經變成一片廢墟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
我要拯救這片廢田,好好的耕耘它,讓它每年都可以大豐收~(什麼東西阿...)
也許談了戀愛,腦袋就變空了...
多聊點天,時間就少了...
玩玩ff12...一下就天亮了...
以致於我沒有衝勁更新這個小小的空間...
雖然我申請了會員...但是也沒有好好經營我的相簿...
怎麼會這樣啊...真該好好反省...

好吧~從今天開始,
我要好好的打一些對社會有建設的文章(虎爛的),讓這裡不要繼續空下去了~(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